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菱全新SUV官图曝光 或8月10日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1 08:33作者:贾冀鸥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三菱全新SUV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将搭载1.5T发动机。据悉,该车或将于8月10日正式亮相,并公布车型名称。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三菱XFC概念车打造,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390mm*1810mm*1660mm,与三菱ASX劲炫相比尺寸更大。前脸配备了全新风格的矩阵式前格栅,取消了此前“X”元素设计风格。车尾部分设计较为紧凑,尾灯组以及后包围的样式与车头相呼应,使整车设计在视觉效果上呈现出协调统一的效果。此外,新车还将配备18英寸轮圈,离地间隙将达到222mm。

  动力系统方面,三菱官方表示新车将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且仅提供前驱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