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实惠性价比高 四款自主紧凑级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五、安全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基础安全配置差别不大,例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上坡辅助、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等应有尽有。综合来看哈弗M6 PLUS和吉利远景X6在安全配置上表现更加完善,特别是在主动安全方面,均配备了自动驻车和陡坡缓降功能。比亚迪宋也不乏亮点,在四款车型中独享前排侧气囊。反观奕炫GS的表现有些寒酸,如果想要配置更全面,需选购更高配的车型。

  安全小结:四款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都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平,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但由于车型定位等原因,在一些进阶配置上还是有所欠缺,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选购相关车型。

  总结:在自主品牌SUV市场中,比亚迪宋、哈弗M6以及吉利远景算是老将了,在市场中展现出的实力也令人惊叹,如今它们经过更新换代后,自身产品力再次回到巅峰状态。而东风风神奕炫GS作为新晋车型,在车型设计以及产品力上也延续了品牌良好基因,性价比优势明显。总体来看,四款车型的配置虽然不够完美,但满足日常使用都不成问题,更重要的是,这四款车型的指导售价都不超过10万元,性价比表现可圈可点。至于该选择哪款,就要看您个人的喜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