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低配奥迪Q7是否只是买了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2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奥迪Q7:低配版没有可变悬挂

  不同于奥迪A7等车型,奥迪Q7全系只有两种动力总成,并没有为了降低售价而推出2.0T低功率发动机。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奥迪Q7的“45 TFSI”车型已经足够满足日常家用了,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

  编辑总结:

  在看完上述对于入门版奥迪Q7的解读后,相信大家对于该车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从外观来看,除了尾标和轮圈造型的不同外,入门版与其他版本没有任何区别。而内部配置方面,入门版也非常有诚意,日常中使用频率较高的配置均有配备。即便是有特殊的需求,其所提供的选装也基本能够满足。由此看来,消费者并不用担心在强弩着上最低配的奥迪Q7后,会不会出现单纯买个壳子的情况,因为即便是入门版也足够全面了。至于车辆的动力,只能说因人而异了,两款发动机的动力都足够家用,但3.0T肯定会开着更爽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