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低配奥迪Q7是否只是买了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2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奥迪Q7:低配版配置同样不低

  奥迪Q7的内饰在设计、做工、用料等方面与高配车型都没有明显差异,并且入门款也可以任意选择所有的材质与颜色。不过,由于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为入门款,所以该车的座椅为标配座椅,而高配车型则采用舒适座椅,这部分是无法通过选装弥补的。

  小结:入门版奥迪Q7的整体配置并不低,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所以就我个人而言,并不太建议消费者进行选装,因为买入门版图的就是便宜。如果对舒适性还有更高的要求,那索性提高一些购车预算,购买45 TFSI quattro S line豪华型,便能同时拥有扩展真皮包裹、Bang & Olufsen 3D音响系统以及前排座椅通风,三者加起来的选装价格为53700元,没有直接购买豪华版车型来的划算(45 TFSI豪华型指导价仅比入门版的运动型贵37000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