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低配车 低配奥迪Q7是否只是买了壳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19 09:26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中大型豪华SUV这个细分市场内主角向来都是BBA,当然保时捷卡宴也是强有力的搅局者之一,能够买得起它们之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在外人看来都是绝对的成功人士。通俗一点来说,开这些车就如同光环加身,你跟别人说自己没钱都没人信。奥迪品牌也正是洞穿了国人的心理,将曾经百万级SUV的门槛一降再降,通过推出2.0T的奥迪Q7入门车型,让消费者现如今只需花费不到70万元的价格就能圆一个百万级的梦。虽然价格诱人,但消费者买到的是否只是高高在上的“逼格”呢?我们今天就通过解读低配车来为您解决疑惑。

  目前在售的奥迪Q7共有四款车型,其中入门款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的厂商指导价已经降到了70万大关以里。相比于顶配版本,在价格上相差了15万元,确实让不少购买该车型吃力的消费者看到了一丝曙光。此外,入门版车型在配置方面相较于其他版本存在一定差异,好在所提供的选装还算全面,可以通过后期进行弥补。但既然消费者买入门车就是为了尽可能少花钱办“大事”,所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什么也不选,“大饼子”的情况下2021款奥迪Q7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能否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用车需求。

  小结:对于奥迪Q7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即便是买最低配也无需担心会“露怯”,因为它该有的全都有。相对于高配甚至顶配车型而言,在外观方面,入门版车型缺少的也仅仅是一些锦上添花的配置,比如激光大灯和尺寸更大视觉张力更强的轮圈。而这些如果消费者想要拥有的话,也完全可以通过选装获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