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兄弟 明算账 南北大众ID.4对比解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01 09:13作者:胡劭颜编辑:王厅

  ID.4 X内饰用料更佳

  如果外观部分的异同已让你傻傻分不清楚,那么内饰部分很可能更具挑战。看图片或许没什么明显不同,但真正落座车内还是能发现区别。整体来看,ID.4 X的座舱设计更加年轻、个性,并且运用了一些人性化设计。

  内饰配色方面,ID.4 X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比如三种风格内饰包、拼色设计等,充分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诉求。座椅方面也是一样,提供三种花纹、拼色以及缝线设计,与中控台配色相呼应。相比之下,ID.4 CROZZ会稍显朴素,整体偏向黑灰色调。

  内饰部分,ID.4 CROZZ同样沿袭了海外版设计,大众家族风格让人倍感熟悉。ID.4 X的内饰则进一步提升,三种内饰风格辅以拼色设计,车厢氛围显得更加年轻化、个性化,皮革/Dinamica材质和缝线工艺的运用带来了更强的档次感。空间方面,两款车不存在明显差异,只是行李厢容积略有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