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ID.4 CROZZ纯享限量版上市 售14.79万元

来源:第一电动时间:2023-10-14 08:57作者:MANU编辑:许诺

  一汽-大众官方消息,2024款大众ID.4 CROZZ纯享限量版现已正式上市,指导价依旧为19.39万元,优惠后售价14.79万元。

  该车的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封闭式前脸的设计,贯穿式LED尾灯可实现多种花式动态效果

  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依旧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后排超900mm后排腿部空间表现出色,共提供“极地白”、“星黛蓝”以及“星河灰”共3种外观颜色。

  内饰则是典型的大众风格,继续搭载D型多功能方向盘,内置5.3英寸数字仪表搭配12英寸中控屏。此外,该车配置全景天幕、KESSY高级无钥匙进入系统,人机对话的反应速度也提升了30%。

  智驾方面,新车支持L2+级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30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及装备,人车共驾,拒绝“冷汗时刻”,减轻驾驶负担。

  动力上,新车搭载 125kW 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最高时速160km/h。搭载容量 55.7kWh 的电池组,CLTC 纯电续航里程为 442 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