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杀疯了 ID.4 CROZZ爆降5万元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55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近日,一汽大众ID.4 CROZZ推出优惠活动,新车售价低至14.59万起。作为对比,该车的厂商指导价为19.39-29.39万元,降价后的ID.4 CROZZ性价比巨增。

  作为大众ID系的紧凑型SUV,ID.4 CROZZ产品力相当在线,根据不同电池容量,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25km或600km。四驱版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460牛·米,CLTC工况续航里程554km。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ID系电动车,全球市场的价格要比中国市场贵出不少。7月份,大众为ID.3放出了3.7万元的优惠,售价12.59万元起,降价后ID.3销量直接飙升到了万辆以上。

  不过,大众在中国狂降电动车价的操作,却把德国车主惹怒了。据德国网友介绍,目前大众ID.3德国售价3.99万元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1.48万元),而中国市场仅为1.52万欧元起,德国售价是中国售价的两倍多。

  不少德国直言“大众汽车在跟德国人开玩笑”、“德国人拿4万欧元购买ID.3,来补贴中国人,他们只需要1.6万欧元就能买到”。

  而今,大众ID.4 CROZZ降价,也将面临类似的局面。ID.4德国售价36950欧元(27.9万人民币),价格也几乎是中国市场的2倍,德国车主知道后,估计也会跟ID.3一样吃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