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还能火多久?盘点6款MPV“排面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9 09:0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威然:最不一样的MPV

  2020款 上汽大众威然

  官方指导价:28.68-39.98万元

  一直以来,大众在MPV领域都没有什么重量级的车型,上汽大众此前推出的途安还是偏向家用的紧凑型MPV,真正能在中高端价位区间上与GL8、奥德赛竞争的则是一片空白。就在去年年中,上汽大众终于发力,推出了中大型MPV威然。这款车型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兼备了商务市场与家用市场该有的属性,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小结:

  总体来说,即使是低功率版本的330TSI车型,大众威然的表现也是非常全面。可以说威然是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商务奢华的体验也不差,它的起步价比起GL8 ES陆尊也要便宜一些。因此,对于具有德系车情结的朋友,威然明显是他们首要考虑的对象。那么威然能否灭掉GL8的威风?还是交给市场来验证吧。至少我认为,威然的到来能够让GL8倍感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