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还能火多久?盘点6款MPV“排面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9 09:0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奥德赛锐·混动:高人气的居家好车

  2021款 广汽本田奥德赛 锐·混动

  官方指导价:22.98-37.68万元

  作为中型MPV市场里重要的一员,奥德赛自然不能不被我们提及。凭借极高的空间利用率、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奥德赛一直在家用MPV市场中占有一席地位,在很多朋友眼中,它也是“GL8的最大对手”。目前,奥德赛已经迎来了第5代车型,而且全系转型为了混动版。看来,GL8更多主攻商务市场,而混动版奥德赛更适合家用。

  小结:

  在MPV领域,凭借着均衡的实力,奥德赛一直有着很高的关注度,而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加持,不但让奥德赛锐·混动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同时对于老款车型在NVH方面的“短板”也进行了补足。所以不必多说,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对于奥德赛锐·混动这款居家好车,能够拥有它确实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