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还能火多久?盘点6款MPV“排面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9 09:0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临近春节,对于打工人来说最令人开心的无非是两件事:其一是几天短暂的休息时间,其二就是年终奖了。毕竟咱们辛苦工作了一年,也该休息几天了,顺便用年终奖买点东西犒劳自己。2000年前西楚霸王项羽有一句名言:“富贵不归故乡如锦衣夜行,谁知之者。”直到现在仍然适用,大家在外面拼搏奋斗,在取得一定的成绩之后,买辆好车绝对就是一件能够表现个人成就的重要方式。

  目前,开放二胎政策实施的时间也不短了,很多没车的朋友考虑买个7座的,有车的朋友也会考虑换个7座的。为了让家人坐得更舒服,我们还是建议您在拿到年终奖之后,选择一辆7座的MPV车型。那么对于购买MPV这件事来说,真的就是“商用无脑选GL8,家用无脑选奥德赛”吗?别着急,我们这次盘点了6款主流并且足够上档次的MPV车型,下面我们就将对这些车型进行一一分析,以解开您的这个疑惑!

  2021款 上汽通用别克GL8 ES陆尊

  官方指导价:31.39-41.39万元

  在国内车市,别克GL8的地位并不需要再做过多的解读,无论是家用还是商用,在MPV领域当中,GL8一直占据的都是C位。目前,2021款GL8的价格覆盖了20—50万元的宽泛区间,从低到高分别为陆上公务舱、ES陆尊和Avenir艾维亚。其中,陆上公务舱主要面向入门级用户,属于价廉物美的类型。所以我们这次为您主推的是更加具备品质感、更上档次的GL8 ES陆尊。

  小结:

  GL8 ES陆尊正是把MPV车型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这款车型拥有全场景的适应性和多元化的消费人群。凭借宜商宜家的定位、舒适的乘坐体验、宽敞的内部空间、充沛的动力,GL8 ES陆尊可以给到家人更多周到的考虑。如果您的购车预算在30万元左右,无论是公司高层、个体经营者还是二胎家庭,GL8都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