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还能火多久?盘点6款MPV“排面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9 09:0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M8:单月销量力压奥德赛

  2021款 广汽传祺M8

  官方指导价:17.98-26.48万元

  就像前面说的,能把MPV卖到20万以上的中国品牌并不多,特别是在有GL8、奥德赛(参数|询价)等成熟产品的情况下,这种做法“冒险性”比较大。所以在大浪淘沙之后,剩下的基本都是能“打”的,除了荣威iMAX8之外,传祺M8也是其中的代表。

  小结:

  大气稳重的外观和丰富的舒适配置,使得传祺M8成为了一款高性价比的商务座驾。灵活多变的行李厢空间,让M8在家用方面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关键是,M8的起售价不到20万元,顶配车型也只要26万多,这个价格连大众威然的入门版都买不到。因此,M8在2020年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甚至还有单月销量力压奥德赛的好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