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GL8还能火多久?盘点6款MPV“排面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9 09:02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iMAX8:配置豪华价格亲民

  2021款 上汽荣威iMAX8

  官方指导价:18.88-25.38万元

  看完3款合资品牌的MPV,下面再让我们把眼光放到中国品牌。在大家的印象里,中国品牌车型的售价门槛通常会低一些,配置也会更加丰富,拥有更好的性价比。马上要出场的,就是上汽荣威的首款MPV车型——iMAX8,这款车型在传承了MPV车型大空间的特质之上,又希望可以通过科技以及豪华属性的提升来开拓市场。

  小结:

  此前的中高端MPV车型,基本由合资品牌的几位“老人”所垄断。通过大气时尚的外形、用心的车内用料和布局、更有诚意的售价,荣威iMAX8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更最要的是,iMAX8的车厢真的具备了相当的“豪华感”。另外,2.0T发动机+8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也保证了iMAX8在动力感受上没有瑕疵和纰漏。从产品力来看,相比合资对手,iMAX8的确很有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