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两厢车推荐 不仅因为颜值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1-25 09:17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入门豪华——奥迪A3

  奥迪A3两厢入选理由:王一博带货 不加长更纯粹

  国产全新奥迪A3 Sportback(两厢版)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六边形进气格栅不仅尺寸更大,棱角也变得更为分明,搭配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棱线,让前脸看上去显得格外凶悍。腰线从前大灯平滑延伸至尾灯,使尾部溜背造型更为明显。而且最重要的是,并没有进行加长。

  车内饰采用极简内饰设计风格的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以及由液晶触摸屏所组成的中控台,也为车内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新一代MMI交互系统较上代而言,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进一步优化了信息娱乐、路线规划等常用功能。

  看完Limousine车型的乘坐空间,我们再来看看Sportback车型的空间表现如何。身高174cm的体验体验坐进车内,将座椅挑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剩余一拳四指的空间。

  虽然Sportback车型的轴距并没有Limousine车型长,但是后排空间并没有明显缩水。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两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四指的腿部空间。

  两厢版车型的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左侧设有一个储物袋和一个12V电源接口,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后排座椅支持4/2/4按比例放倒,相比起三厢车型,放倒之后靠背与地台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全新奥迪A3家族将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马力)/5000-60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

  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全文总结:今天推荐的三款车型相比自己的老款车型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而且除了都有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外观以外,科技配置的丰富程度以及科技感的营造上,都更加符合年轻人选择两厢车的完美标准,所以受到追捧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如果您近期有购入一台两厢车的意愿,那么不妨到店里去试试这三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