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进一步补强 现代ix3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1-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现代ix35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主销紧凑型SUV,凭借着朴实的居家风格以及高配置深入人心。不过,紧凑级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近几年该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竞争力日渐衰退的老款现代ix35开始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不久前,现代ix35迎来中期改款,新车不仅售价更加实惠,而且针对外观内饰设计以及配置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那么新款现代ix35与老款车型相比,具体都有着哪些变化,看完本篇文章你就能全部知晓。

  售价:售价区间有所降低

  12月13日,新款现代ix35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新车数量有所精简,并且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动力方面两者保持一致。

  外观:前脸更加精致

  韩系品牌在外观设计上可谓是“有一手”,新款现代ix35整体造型沿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前脸变化较大,一定程度上摆脱了人们对现代ix35设计十分规矩的刻板印象,取而代之的是年轻、时尚的形象。

  细节来看,新款现代ix35头灯造型依旧圆润饱满,不过下方的线条更加平直,并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接,起到了视觉拉伸的效果。反观老款头灯造型,其样式十分规矩,没有太多亮点。

  此外,新款现代ix35的前进气格栅十分吸睛,面积加大的同时,采用了不规则形状设计,内部为锁子甲造型并辅以铜灰色点缀,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而老款车型的前进气格栅虽然同样具有一定精致感,但与新款车型前卫的造型相比,显得有些保守,精致感有余,时尚感不足。

  配置方面,我们本次挑选的对比的车型是新老款的1.4T顶配版本。具体来看,新款现代ix35外部配置有所升级,老款的电动天窗升级为可开启全景天窗,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更加友好,通透感更强。此外,新车头灯光源也从卤素升级至LED大灯,并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而新增的蓝牙钥匙则可以实现更加便捷的车辆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