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1购车指南 20万左右不同种类车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9 09:17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推荐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陆尊版

  指导价:20.38万元,目前暂无优惠

  作为一款MPV,大是必须要有的。前格栅的尺寸很大,视觉冲击感很强,而且采用了黑化式设计,灯组采用LED的光源,霸气感十足。

  侧面就是MPV该有的样子,电滑门也是必备的元素。车身腰线看上去很凌厉,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后排配有隐私玻璃,完全照顾到了后排乘客的隐秘性。

  从后面来看荣威iMax8,第一感觉就是非常能装,无论是载人还是运货都没有问题。宽大的扰流板提升了很强的视觉感,两侧尾灯同样采用LED的光源。

  内饰采用环抱式的感觉,可以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双12.3英寸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很细腻。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比较合理,初次上手也不会感觉麻烦。做工用料也值得夸赞,采用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填充。

  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支持触控操作,分辨率以及UI的设计都很值得称赞。日常用到的互联功能全部配备,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完全够用了

  空间方面自然不用多说,这是MPV的强项,上下车非常的方便,非常适合有老人或者有娃的家庭。除此之外,配置也是非常的高,座椅加热、通风、按摩一应俱全,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日常家用,荣威iMAX8足够用了

  最重要的是该车还配有“魔方水吧”,它支持前后电动移动,前部是一个冰箱,后面有茶具/咖啡套装可选。我觉得这辆车对于后排的乘客太过于友好了,真可算是一个可移动的头等舱。第三排座椅的舒适度也非常不错,靠背以及座椅均可以手动调节,长途乘坐不会感觉劳累。

  新车将搭载代号为20A4E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于一款MPV而言,配置是相当重要的。尤其是后排的体验,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到,虽然这是一辆次低配车型,但配置着实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甚至这些功能已经赶超很多主流合资MPV,所以看得出,荣威iMAX8还是很有诚意的。

  今天推荐的三款车涵盖了SUV、轿车、MPV三个领域,这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群体。其次,三款车全部在20万左右(文章中推荐的车型),所以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尤其是现在疫情期间,开车回家确实要比公共交通工具安全很多,而且回家也会很有面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