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1购车指南 20万左右不同种类车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9 09:17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要说2021年最火爆的事情,北京出台的全新购车政策必须算一个。简单一点说就是个人名下不允许有多个指标。该政策的实施,也促使了很多人开始了购车计划。除了这件事之外,就是新冠状病毒再次袭来,临近春节,原本回家过年的朋友现在都处于观望状态,原本方便快捷的火车、飞机均已经成为大家比较恐惧的交通方式,所有人都担心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被传染。那么开车回家又成为了一个新的话题,不少朋友也开始了购车的计划。那么到底该选择什么样的车呢?今天我将推荐给大家三种不同种类的车型。

  对于不少朋友而言,买车是一件非常纠结的事情。有的人喜欢轿车的时尚感、有的人喜欢MPV的乘坐舒适度、有人喜欢SUV的通过性。那么今天我推荐的三款车分为别SUV-别克昂科威、轿车-日产天籁、MPV-荣威iMAX8。三款车有个共同点,20万左右均可以买到。当然只是分低配与高配之分。

  推荐车型:2021款 532T 两驱豪华型

      指导价:20.99万元,以北京为例,综合优惠3.5万左右

  别克昂科威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定位中型SUV,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很多人购买它的重要原因。外观整体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配置方面在同级车型中可圈可点。例如LED远近光、自适应巡航、前雷达、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车身侧面看上去很时尚,而且在不同的阳光照耀下,会呈现不同的颜色。轮圈的尺寸也比较大,看上去很霸气,路过一些沟坎完全无压力。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整体很饱满,很有SUV的气势。尾灯同样采用LED的光源,同时被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部配有银色的护板,美观的同时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突出运动感。

  坐进车内第一感觉就是环抱感很强,功能划分很清晰,整体做工用料都很讲究,大多数均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8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幕很好用,系统的反应程度以及分辨率都很高,日常使用没有什么卡顿现象。而且新车全系标配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以及eConnect互联技术。前者可实现碰撞自动求助、被盗车辆定位、车辆远程控制/查看/提醒等功能;后者则可实现智能云端语音识别、智能手机映射等功能。

  座椅全部采用皮质的包裹,并配有加热、通风的功能,真正起到了冬暖夏凉的作用。座椅填充物很足,包裹性也比较出众,日常乘坐不会感觉劳累。

  后排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纯平的地板以及可以调节的座椅,这对于后排乘客来说算是一个福音,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乘客。配置方面也不含糊,出风口以及USB接口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昂科威依然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仅提供两驱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箱,仅提供四驱车型。

  从配置表中可以看出,此次推荐的昂科威在人性化配置以及科技配置方面都很出色,而且该车第二排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前后进行调节,适合更多消费者用车需求。再加上昂科威的终端优惠非常不错,所以它可以算是20万左右购车价值很高的一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