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天籁海外版将于2025年停产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9-05 08:41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9月4日消息,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经典车型天籁即将在2025年正式停产。而这一空位将由一款全新的纯电轿车所替代。

  据了解,“天籁(Altima)在2022年秋季完成了改款,使用了全新的造型和更多新技术,日产将继续在轿车领域进行投资,为客户提供配备强大娱乐功能、增强的安全技术的车型。

  但是,随着Nissan’s Ambition 2030加速向前推进,日产正在制定许多令人兴奋的新计划,但目前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分享。

  之所以日产能有这样的决定,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轿车的热度越来越低,据统计,2022年在美国市场售出了13.9955万台,而截至2023年上半年,天籁销量下降了19.6%,售出6.3241万台。

  反观国内市场,今年1月到7月,天籁累计销售4.4753万台,平均每月卖出6393台,与新能源汽车相比,这款经典轿车的销量正在慢慢的下滑。

  日产汽车表示:为了“日产汽车2030愿景”,其公司正计划在5年内投资2万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28亿元,来加快推进电驱化产品布局和技术创新,并计划到2050年实现整个企业的运营和产品生命周期的碳中和。

  按照计划,日产汽车将在2030年前推出23款纯电车型。

  目前,国内并未接到关于天籁停产的相关内容,但根据日产当下的发展战略来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将在几年内彻底消失在大家的视线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