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21购车指南 20万左右不同种类车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21-01-19 09:17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推荐车型:2021款 2.0L XL Upper AD1 智行领航版

  指导价:19.98万元,以北京为例,综合优惠2.9万左右

  天籁的设计相信会吸引不少的消费者,它已经不再是油腻大叔的感觉。最新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让这辆车变得很出众,放在那些BBA面前,也不会掉价。尤其是红色的车身,看上去尤为运动。

  侧面是一个中型车该有的样子,凌厉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C柱往后还是有很强的设计感,辨识度非常的强。

  尾部的层次感很强,拉伸了整体横向视觉感。鸭舌式的小尾翼更是可以提升整车的年轻感。两侧尾灯采用LED的光源,并加入熏黑的处理,只是排气布局略显低调。

  内饰看上去比较居家,非常的舒服,T字形的布局也让它变得非常难看。米色的内饰加上木纹的饰板看上去很精致。虽然视觉上营造的运动感不是很强,但对于天籁来说已经够用了。中间的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日常互联功能全部配备。

  说到舒适度,天籁绝对是老大哥级别。日式大沙发座椅可以给你带来非常舒适的感受,前排座椅还带有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的功能。

  如果说前排座椅很舒适,那你不妨坐到后排来体验一下。新款天籁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一方面颜值相比老款有了很大提升,另一方面就是舒适的驾乘体验,所以坐在后排,对于家人来说是个非常享受的过程。

  天籁搭载2.0L自然吸气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7牛·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371牛·米。传动方面,两者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对于天籁来说,其实配置不用太高,坐起来舒服才是它的杀手锏。想象一下,开着这么舒服的一辆车,带着一家老小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有的人说2.0L自然吸气动力太弱,其实日常开足够了,就像我刚刚说的,重点是舒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