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颜值出众/配置高 体验比亚迪全新秦PLUS

来源:58车时间:2020-12-25 09:21作者:高彬编辑:王雨

  提及到豪华品牌不少人都会想到BBA,但如果提及到国内最有实力的车企,或者是新能源领域的领头羊,那么比亚迪绝对算是首屈一指。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期间,比亚迪就带来了它们的重磅新车——秦PLUS,由于当时只有外观,所以只是简单为大家做了一个报道。不过好消息是,今天您将欣赏到这辆秦PLUS的全部,下面就随我一起看看吧。

  今天实拍的车型为比亚迪秦PLUS,由于该车还处于试装阶段,所以细节方面与量产版还会有所不同。接下来我们从外观看起,整体的设计我只能用惊艳来形容,正如同我第一次看到这辆秦PLUS一样,给我的感觉仍然是那种亮眼的感觉。

  前脸沿袭比亚迪Dragon Face设计语言精髓,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很有辨识度,内部还采用了点缀式的设计。同时配合亮黑色空气动力学翼片营造强大气场,掠夺众人视线。箭羽龙睛LED前大灯以“箭羽”为前大灯设计元素,让深邃的龙睛眼神犹如箭羽般凌厉锋芒。而且我觉得它的辨识度非常强,毫不夸张,站在很远的地方就能一眼认出这是一辆比亚迪秦PLUS。

  饱满富有张力的腰线营造出很强的美感,并且突显强烈的年轻灵动感。从B柱开始下压的曲线伸展至车尾,并与C柱进行完美交融,是优雅、凌厉完美结合的典范。

  由于这是一辆插混车型,所以在翼子板一侧配有慢充与快充,这相比很多竞品而言要强上不少,因为不少竞品车型只提供单一的慢充。

  轮胎采用尺寸为215/55 R17的佳通轮胎,轮圈采用非常运动的多辐式设计,整体的运动感很到位。所以可以看出,秦PLUS的受众群体也是偏年轻一些。

  车尾采用横向拉宽设计,通过横向和向下弯折的线条组合,拉宽视觉效果,让尾部更加饱满灵动且富有生命力。

  贯穿式LED尾灯,延伸至C柱,让整体造型更加修长,而且内部采用熏黑的设计,辨识度与前脸相同,都是非常的高。最新字体设计的“BUILD YOUR DREAMS”尾标,让原本就灵动的车尾更具设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