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 荣威iMAX8如何杀出重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8 09:00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内饰对比

  荣威iMAX8:我的对称式环抱中控台通过不同材质不同进深来营造层次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屏幕通过丰富的功能来营造科技感。

  荣威iMAX8:我的全液晶仪表尺寸是12,3英寸,显示效果和功能丰富性都没的说。而且我还带有A柱盲区监测的功能,能将影像投屏在仪表盘上,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低速挪车或转弯时的安全性。

  荣威iMAX8:我这快12.3英寸的中控屏幕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系统,处理速度更快,运行更加流畅。在扩展性上二位都比不了,连支付宝我都可以直接接入了。

  荣威iMAX8:我在前排座椅的后方设计有一款10英寸的液晶屏,可以与多媒体系统互联,进行实时交互,实现听音乐、电台以及查看天气等互动功能。

  荣威iMAX8:我这个名为“魔吧”的中央扶手箱,前方储物格带有制冷和加热功能,后方储物格内可放置官方定制版茶具或者咖啡套装,选车时用户可更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别克GL8:我这内饰还老气?我们车系内艾维亚和ES陆尊车系都用相同的设计,只不过我科技感没那么足罢了。

  别克GL8:我们其他车型有啊!只不过我这售价和你差不多,所以我没有全液晶仪表,可我中间的液晶屏尺寸也不小啊,两侧指针仪表显示很清晰嘛。

  别克GL8:我这屏幕跟你比是小点儿,可10英寸有啥拿不出手的,看看威然(参数|询价),聊多媒体尺寸它都直接不吱声儿了。

  大众威然:我的内饰是以奢华为主,简洁之美才是华贵之美,明白么?

  大众威然:全液晶仪表出现在一台我这样一台主打豪华商务的MPV而言再正常不过了,界面是熟悉的大众风格,全面的功能和没难度的操作让所有驾驶员轻松上手。

  大众威然:emmmm,虽然我的中控屏幕小了些,但是我搭载了上汽大众的全新智联系统,内置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自然语音识别等诸多实用的功能。

  战局分析: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荣威iMAX8凭借厚道的用料以及丰富的配置可以说对两台“老大哥”进行了无情的“碾压”,尤其是魔屏以及魔吧的配备,体现了科技感和便利性,此外iMAX8还拥有L2级自动驾驶功能,竞争力显得更加具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