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 荣威iMAX8如何杀出重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8 09:00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作为荣威旗下的首款MPV车型,iMAX8这些日子绝对是赚足了眼球。其作为荣威家族进军MPV市场的开山之作,其凭借着惊艳的造型、丰富的配置一举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对于其他品牌的MPV也有着不小的冲击。今天我们就给iMAX8找来了两位MPV中的老牌儿强者一起比一比,看看iMAX8能否从容迎战。

  荣威iMAX8:我的车头采用了全新荣麟展翼式格栅,融合了中国的编织元素营造出荣麟纹。如此之大尺寸的格栅设计敢用的车型少之又少,因为稍有不慎,缺少阳刚与大气,就撑不起邵景峰团队的设计。

  荣威iMAX8:我的虽然车身不算太长,但宽度在同级别中却可以轻松制霸。夸张的折面设计,突显了腰线张力,带来强烈的运动感。B/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D柱带有银色饰板,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荣威iMAX8:我的车尾设计主要是靠方正的造型来营造大气沉稳,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饰条与车头相呼应,并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

  GL8:知道为什么看我没有新鲜感么?那是因为哥保有量太大了,机场火车站的常客,满大街跑的都是我,可不是看着我没有新鲜感么。

  别克GL8:尺寸这件事啊,不一定数据好就空间大,咱们还是要看车内实际布局。

  别克GL8:我们这种方正的造型让人一看就厚重沉稳,商务MPV就应该有个商务的样子。

  大众威然:我的车头并没有太多花俏的线条来夺人眼球,近似于倒梯形的格栅与大灯融为一体,加之大量镀铬饰条的使用,显得端庄又不俗气。

  大众威然:我这个车侧线条不光优雅,还显得灵动。大倾角的前挡线条过渡自然,视觉效果好风阻也更小。

  威然:我只是通过折线的设计把视觉重心向上移动,更加注重层次感。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的使用,让我比你们更富有运动感。

  战局分析: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实三款车型都各有特点,其中荣威iMAX8引入了GL8的设计团队,所以算是师出同门,在外观上都呈现出沉稳大气的风格。相比之下,威然则是更加注重流畅舒展的线条设计。从设计角度并没有对错之分,但是GL8作为国内中高端MPV的领导者,在设计上更懂国人的心。iMAX8则大量汲取了GL8的设计精髓,并且融入了大量家族最新的原创设计,去营造更加高端的造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