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汽车朋友圈 荣威iMAX8如何杀出重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8 09:00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空间及动力对比

  荣威iMAX8:我的前排座椅采用拼色+压花的设计,坐垫宽大柔软,靠背的两侧以及肩部承托都做了针对性设计,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累。

  荣威iMAX8:我的第二排独立座椅被称为魔力座椅,最外层的包裹采用来自德国的S-Nappa面料,搭配菱形绗缝工艺,高级感随之而来。第二排座椅拥有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腰部支撑调节以及电动腿托功能,水杯架也被巧妙的设计在扶手之上。

  荣威iMAX8:我的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以及靠背高低调节,移动范围相当大,获得充足的第三排空间不成问题。

  荣威iMAX8:若果将第三排座椅移动至最前,我的行李厢可以容纳下一个30英寸、一个24英寸以及4个20英寸行李厢,满足绝大多数下的使用场景没有任何问题。

  别克GL8:我特别同意iMAX8的意见,就我的舒适性,从这么多职业司机都选择我的比例就能看出来。

  别克GL8:只要钱到位了,我艾维亚版本的座椅你都没见过!虽然是手动调节,但是丝毫不影响乘坐舒适性。

  别克GL8:终于说到点子上了,论装载能力,我就没怕过谁,看看我活跃在各大机场和酒店的身影就知道了。

  大众威然:我的座椅采用白色皮质,配合菱形压花+缝线的设计,显得高级感极强。12电动调节座椅拥有三挡座椅记忆以及加热功能,驾驶席也能很舒适。

  大众威然:我和iMAX8一样,拥有电动腿托,航空头枕,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

  大众威然:我承认造型确实没有你们二位规整,开口也不够大,但是放到第三排座椅,我满足出行需求还是没太大问题的。

  荣威iMAX8:我所搭载的蓝芯二代2.0T涡轮增压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马力),最大扭矩360Nm。更重要的是,我只需要92号汽油即可。

  荣威iMAX8:我的变速箱来自爱信8AT,平顺性极佳。

  别克GL8:我这台2.0T发动机可是别克当家的主力产品。

  别克GL8:我的9AT变速箱是通用自主研发的产品,通用旗下很多车型都用这款变速箱。

  大众威然:我搭载了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选择比他们要更多一种。

  大众威然:虽然我只是个双离合变速箱,但是我传动效率高,与发动机的匹配程度更高啊。

  总结:别克GL8和大众威然都各自有着相当鲜明的特点,GL8深谙商务之道,大众威然则洞悉豪华精髓。初来乍到的荣威iMAX8则更像是二者的集合体,诞生最晚的iMAX8在造型及空间布局上,吸取了GL8的成功经验,在内饰用料和做工上则向威然开启。除此之外,在科技配置的运用上,iMAX8完全超越了两位前辈,拥有更强的卖点,获得了与GL8和威然比肩,公平竞技的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