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气时尚 全新讴歌MDX将于12月8日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2-03 07:5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讴歌MDX量产版车型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与此前发布的MDX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据悉新车将于12月8日正式首发,并将在2021年初在海外市场上市交付。

讴歌MDX原型车

  从预告图来看,量产版讴歌MDX与此前发布的原型车在前脸方面保持了高度一致。标志性的钻石中网内部配以硕大的品牌LOGO,让自身看起来十分大气。两侧前大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十分修长,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

讴歌MDX原型车

讴歌MDX原型车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从前大灯延伸出来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并与尾灯相连,给整车带来了修长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造型较为简洁,与前脸形成明显反差,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增强了整车运动性。

讴歌MDX原型车

讴歌MDX原型车

  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搭配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彰显豪华与科技氛围。在座椅布局上,全新讴歌MDX提供6座、7座布局共消费者选择,同时前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

讴歌MDX原型车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讴歌MDX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Type S车型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480N·m。并匹配SH-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