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长相谁不会 宝马1系对比奔驰A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02 09:12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不管多少奔驰铁粉在网上不断诟病国产奔驰A级,但不可否认,单凭这个接近满分的造型,就能使得奔驰A级的销量居高不下,甚至隐隐有成为家族新销量担当的意思。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宝马1系三厢来的更早,热度和销量却和奔驰A级有着不小的差距。如今“更凶”的M 运动版和M 运动曜夜版来到,大有一副要和奔驰A级一决高下的意思。

  为了公平起见,我们今天选择售价24.68万元的宝马125i M 运动曜夜版和售价24.98万元的奔驰A 200 L动感型进行对比。

  外观小结:有了M 运动套件的帮助,宝马1系的耀夜版车型瞬间变得凶悍且富有个性,一改过去圆润的样子。奔驰A级则是依旧走着优雅精致路线,两车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都可圈可点,哪种设计更吸引人,则是个见仁见智的事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