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自主紧凑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作为SUV车型,推荐的四款车在空间方面表现良好,前后排均有不错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座椅材质方面,四款车型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且支撑性和包裹性都能得到保证,在功能上荣威RX5 PLUS还配有腰部支撑调节,缓解了长途驾驶时的疲劳感。

  四款车型无论是储物空间数量还是容积都非常出色,都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其中长安CS75 PLUS和吉利博越在中央扶手后方均配备了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钥匙、手机等小型物品。此外,哈弗H6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要明显比其他三款车型要大一些,可放入更多的物品。

  在储物空间方面,四款SUV车型均展现出应有的优势,虽然第三代哈弗H6和吉利博越没有具体后备箱容积数值,但是通过比较来看,与其余两款车型差距并不大。另外,四款车型均支持比例放倒功能,后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

  空间小结:四款车型的空间均能保证我们日常使用,且乘坐空间也都能让人满意。总体而言,四款品牌的当家车型在空间的方面并不存在明显的短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