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性价比之选 四款自主紧凑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0-2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上,四款车型也展现出不同的品牌特色,其中哈弗H6整体造型更为简洁,且采用了环抱式设计,隐藏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悬浮式中控大屏展现出浓郁的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采用旋钮式换挡的车型,不仅优化了中控台储物设计,操作方式也更具时尚感。在材质上,新车中控台以及门板处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提升了其档次感。另外该车中控台和方向盘处还加以颜色艳丽的饰条加以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

  长安CS75 PLUS内饰依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居家氛围同样浓郁。此外它也是四款SUV中唯一采用了仪表盘和中控屏连屏设计的车型,并且中控台还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偏移,让自身的科技感和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荣威RX5 PLUS内饰造型沿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进到车内后映入眼帘的首先是14.3英寸中控屏幕,同时这块屏幕也是四款车型中最大的,车内几乎所有功能均可在中控屏内完成造作。相比之下,吉利博越的内饰设计显得有些中规中矩,但大气的设计风格同样吸引了大批忠实拥趸。全新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配合黑色品牌标识,使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该车中控台还运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内饰高级感有所增加。

  多媒体配置方面,四款车型功能都非常全面,均支持GPS导航、路况信息提示、蓝牙电话、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OTA升级功能。此外,大尺寸液晶仪表也非常符合时下流行趋势。在差异化方面,哈弗H6以及长安CS75还支持原厂手机互联功能以及道路救援呼叫,进一步完善了我们日常使用需求。而四款车内多种样式组合的USB接口也方便了我们平常为移动设备充电。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热门SUV,四款车在配置方面都展现出较高的性价比,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等一应俱全。在细节上,长安CS75 PLUS还多出了负离子发生器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功能,这使得车内空气质量得到了保证。但有些遗憾的是,长安CS75 PLUS是四款SUV中唯一没有配备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车型,舒适性确实有些折扣。

  而哈弗H6上的HUD抬头数字显示和方向盘换挡,也为驾驶员提供了极大便利。另外,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均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配置层面做到了与时俱进。相比之下,荣威RX5 PLUS和吉利博越在亮点配置上则表现平平,但从整体配置上来看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内饰小结:四款车型无论是内部配置还是设计上,均能满足我们日常使用,从细节上来看,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做得更加完善,性价比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