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K5凯酷购车手册 不选丐版就是正确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08 09:17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2020年9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正式上市,此次仅有2款车型,但提供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是1.5T与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由此可见,K5凯酷一反常态,只推出四款车型,目的在于走精品路线,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哪款车最值得买。

  K5凯酷的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其中,1.5T车型采用鲨齿式锐利前格栅,2.0T车型采用麦芒型犀利前格栅。

  K5凯酷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标配的12.3英寸液晶中控屏集成了百度互联3.0系统,拥有语音识别车辆控制、UVO车载信息系统、可双向控制的物联网IOT、蓝牙功能、手机开启车门和启动车辆BLE功能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凯酷分别搭载1.5T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25kW(17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6kW(2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5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从全系的标准配置来看,K5凯酷的基础起点还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全系车型没有任何区别,这一点相当值得肯定,下一页的内容,我们将针对每个配置的车型做出分析,来确认如何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