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TLX到店实拍 搭3.0T+10AT/轴距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8-17 09:34作者:樊天灏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社交平台曝光了一组讴歌全新TLX车型的到店实拍,新车将于2021年在北美市场上市,而未来广汽讴歌还有望引进该车型。外观方面,新一代TLX车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钻石型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装饰,造型大胆夸张,全LED大灯组与动感的前后包围,使整车非常个性运动。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mm,除车身高度外均略大于奥迪A4L,轴距为2870mm,较老款标轴轴距车型增加了95mm。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Brembo刹车卡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一键启动、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幕和主动安全系统等功能,非常全面丰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6hp(约205kW),峰值扭矩380N·m;而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1hp(约269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与Super Handling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