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粹驾驶乐趣 讴歌Integra Type S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7-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李东

  作为本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讴歌于1986年在美国创立,Acura源于拉丁语Accuracy,意为“精确”。品牌LOGO是以工程测量用的卡钳形象为原型设计,内涵讴歌精湛的造车工艺以及追求完美的理念。讴歌品牌一经推出,即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本田的运动精神想必已经无需多言,而对于讴歌来说,同样是有过之而无不及。Integra Type R早已被奉为神坛,而如今,性能强劲的Integra Type S也终于来袭!

  外观:极致性能感

  客观来说,讴歌Integra Type S的外观设计确实充满着性能感,不过算不上惊艳。诚然,循规蹈矩的升级本无可厚非,但是这样略显低调的处理方式,确实难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好在Integra本身的底子足够好,因此基于普通版升级而来的Type S车型,在增加运动套件以及完成预定的减重目标后,最终也还是展现出了极致的性能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