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8月17日首发 全新讴歌ZDX预告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04 08:36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取了一组讴歌ZDX预告图。新车是讴歌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产品,并有望于8月17日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汽车周上正式亮相。

讴歌ZDX预告图

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将会延续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将采用盾形格栅,并在周边设计LED灯带,配合两侧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辨识度较高。

此前曝光的讴歌ZDX路试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采用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同时也没有采用低风阻轮圈,整体设计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据悉,新车是讴歌品牌首次与谷歌最新的应用程度和服务集成在一起的车型,同时也是讴歌品牌首款搭载Bang&Olufsen豪华音响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最大马力预计分别可达340Ps和500Ps。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