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双剑合璧 试驾全新讴歌TLX 2.4L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9 06:03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对于讴歌这个汽车品牌来讲,也许不少国内朋友最多只是“知道”或是“听说过”!熟不知,讴歌身为高端汽车品牌,一贯秉承着个性化服务以及前瞻科技与工艺,很好的诠释了豪华汽车的理念。只不过由于旗下车型细分不够明确,导致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处境比较尴尬。也许讴歌也看出了一些门路,在去年11月全新讴歌TLX正式上市,以低于40万元的起售价,竞争国内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本期,小编则带领大家一同去感受它的魅力所在。

  外观篇:概念设计 动感兼顾内敛

  在外观方面,全新讴歌TLX整体基本保持了此前TL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且内敛,细节之处透露出了该车与众不同的精致与运动气息。

  全新讴歌TLX的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盾形中网,搭配Jewel Eye全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科技感十足,其照射范围更广,能耗更低。同时,线条丰富的前保险杠以及雾灯上方的镀铬装饰条,使得前脸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且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