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逸动PLUS新增车型上市 售8.89万/有哪些不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8-13 08:48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逸动plus新增车型1.4t 7dct锋尚型上市,售8.89万元。配置方面,新车带有遥控钥匙、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等配置。动力方面,这款锋尚型搭载1.4t高压直喷发动机。(以下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倒梯形中网与两侧硕大的进气口搭配,视觉效果非常霸气。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造型科技感十足,并与引擎盖前端镀铬饰条相连接,非常具有设计感。新车重新设计的尾灯组更加精致时尚,同时上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同时仪表和中控区域组成10.25英寸双联屏造型,整体营造出浓厚的科技与豪华气息。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游艇式挡杆、琴键式按钮及红色皮质座椅,更加彰显运动感。

  配置方面,1.4t 7dct锋尚型配有遥控钥匙远程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等配置。同时,该车还搭载了语音识别控制的incall智能车联系统。

  动力方面,1.4t 7dct锋尚型搭载的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