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增2万新能源指标后 我该选择哪款车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12 09:24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欧拉白猫

    车型:欧拉白猫

  售价:7.08万元-8.38万元

  最后向大家推荐的可以说是一位“网红”,它最开始因为外形的乖萌而被大家熟知,后来因为可爱的名字而被大家所记住,它就是欧拉白猫。在编辑看来,这就是一款日本K-car设计风格主导的电动车,它的价格实惠,日常的城市代步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白猫的车头造型非常独特,似乎就是在一大块弧形面板上开了一堆散热口,然后加上了自己的Logo。白猫的极简主义设计非常彻底,不仅放弃了传统的进气格栅,就连折线、饰条也难觅踪影。喜欢的朋友应该会被它呆萌的造型所倾倒,不喜欢的朋友则会觉得难以接受。

  大灯的造型和车身一样是方型与圆角的融合,卤素光源略符合其产品定位,灯头上的欧拉Logo也足以看出厂家在细节上的用心。

  欧拉白猫的车身尺寸为3625mm×1660mm×1530mm,轴距则是2490mm。相比欧拉黑猫(参数|询价),白猫的长度增加了130mm,轴距增加了15mm。它的充电口位于左右前翼子板处,左边为直流快充接口,右边是交流慢充接口。

  车尾同样采用极简设计,尾灯的位置有些靠下,好在它还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后车窗同时也是车辆的尾门,超大的面积为驾驶者带来了非常好的后方视野。

  顶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的铝合金轮圈,轮胎是朝阳的RADIAL RP18e系列,规格为175/55 R16。 中低配车型则使用15英寸铁制轮圈搭配轮毂罩,这和整车的体造型也非常协调。

  欧拉白猫比黑猫略贵一点,除了体型上的增加,白猫在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但黑猫内饰塑料感太强这个问题,在白猫车型上并没有得到改善。在设计上,白猫的内饰造型非常可爱,欧拉还为白猫准备了多达8种内饰配色,让年轻的消费者有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欧拉白猫使用了当前最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中,这样的配置还是很显档次的。

  动力方面,欧拉白猫的低配车型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35kW(48马力)、最大扭矩12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中高配车型的电机更加强大一些,最大功率增加到45kW(61马力),最大扭矩则是130Nm。

  欧拉白猫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旋钮中间是一键启动按键,这里的设计和欧拉黑猫一致。

  欧拉白猫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它拥有两种电池配置,低配车型搭载容量为34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中高配车型搭载容量为38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

  编辑点评:欧拉白猫的问世,特立独行的外形就是它最大的亮点,喜欢它的人肯定会心甘情愿的为其买单。产品方面,欧拉本身也在不断进步,日常代步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随着技术的不断成熟,我们也期待欧拉推出其他更个性的精致小车。

  全文总结:这四款我们推荐的新能源车,都是最近刚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型,所以无论是技术,还是配置,在同级车中都是比较领先的,如果您还觉得电动车不靠谱,或者觉得续航里程难以满足要求,在这些车型上其实并不存在。而随着技术的发展,现在电动车已经有赶超燃油车的趋势,只要充电桩的建设完善起来,电动车的普及只是时间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