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AION S MAX让你体验在A级轿车里躺平的感觉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11-28 09:27编辑:王雨

  广汽AION S系列在国内纯电家轿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凭借着长续航、超安全、大空间、高颜值、高智能的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也是一个大家在选择家轿车型时,绕不开的选择。今年1-9月,AION S系列热销18万台,取得了很不错的销量。然而如果想持续保持热销,就要不断通过提升自身实力,推出新车型来保持持续的市场热度。

  就在10月26日,AION S Plus全新升级后的最强车型AION S MAX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在原有的车型优势上,针对年轻家庭用户进行了升级,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化表现更出色。14.99万的起售价加上多项购车权益,也让这款车整体看上去更加诱人。

  潮流的外观设计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家庭用户的纯电家轿来说,外观设计是十分重要的,毕竟现在的年轻用户对于外观还是很挑剔的。而这次AION S MAX在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AION S家族的整体设计语言,具有十分明显的辨识度。

  流畅的车身线条加上考究的外饰做工,让这台车突出了很强的精致感和高级感,在同级别纯电家轿车型中,称得上是一眼高级感的存在。

  本次变化最大的就要数车头部分了,封闭式前格栅电气化属性很强,车头LOGO内部使用蓝绿色设计,凸显了这台车的新能源属性。车头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被官方称为“璀璨星河”的上下堆叠式大灯组。灯组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常亮灯带加LED大灯的组合,点亮后四条灯带从前格栅中心向外散发散,很有高级感。而大灯在配置方面,时下主流的功能也全都具备。

  AION S MAX的本次的车身尺寸为4863*1890*1515,轴距为2760mm,虽然车身长度与现在的紧凑级家轿区别不大,但轴距方面却以及达到了A+级的水准。从车侧看微微下压的C柱形成了一个小溜背的既视感,双腰线设计也让侧面看上去更加立体。本次新车增加了“梵星蓝”配色,看上去是很清爽的一个外观颜色。隐藏式车门把手也没有缺席。

  AION S MAX的车尾相对前作并没有什么太大变化,与车头一样呈现出比较圆润的视觉感受。下保险杠的边缘使用了黑色的钢琴烤漆进行修饰,贯穿式依旧保留了AION S家族的特点,只不过这次在造型上相比AION S PLUS变得更窄,点亮后更像是一条贯穿地平线的阳光,光带显示均匀柔和。在新车上没有看到后备厢外部开启按键,如果想打开后备厢,依旧通过车内按键开启。

  轮毂的造型很契合整车的高颜值,灰色金属质感的涂装加上抛光亮色看上去确实很精致。轮胎和轮胎的尺寸也因为配置不同,分别提供了215/55R17以235/45R18两种规格,不过无论是那种规格,对于这台整体的外观颜值,基本没有什么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