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北京车展前瞻 这四款新车绝对值得一看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11 09:38编辑:赵月

  今年下半年的汽车市场注定将热闹非凡,既6月份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顺利开幕,打响了今年大型车展的第一枪,在7月份成都车展也盛大开展,数百款新车亮相,正式吹响下半年车市复苏的号角。而作为两年一度的国际级车展,2020北京车展也将在延期后的9月26日开幕,虽然距离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已经有不少车企宣布在这场盛会亮相或上市新车,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挑选了四款新车,看看其中有没有你中意的那款。

  荣威MARVEL-R

  参展形式:开启预售

  亮点:搭载5G技术

  MARVEL-R是荣威“R”标的首款量产5G车型,该车在2020成都车展上已正式亮相,据悉其还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在年内开始交付。

  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上汽荣威MARVEL-R搭载全新“R”造型的新品牌LOGO。外观方面,荣威MARVEL-R采用了被称为“环宇之光”的设计,再加上集成式矩阵大灯等元素,展现出和以往电动汽车对比鲜明的外观风格。

  新车的外后视镜也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集成了Y形的转向灯。新车的轮圈设计官方称为“聚能轮圈”,轮圈中融入了发光的元素设计,同时新车在前后轮眉上都安置了灯组。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箭翎式的造型很别致。下保险杠的样式比较夸张,两侧设计了三角形的通风口,视觉效果很立体。

  MARVEL-R将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极具智能化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