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降1.8万 四款省油实用的小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07 09:32编辑:赵月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9.99-12.39万元

  优惠幅度:0.6-1.8万元

  上汽大众Polo目前有着0.6-1.8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需在店内购置新车保险。此外,现阶段贷款购车可享首付30%,分期24期免息的政策,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全新一代Polo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较多横向线条所突出的扁平化设计年轻时尚,车身侧面较高的双腰线以及锋刃式轮圈也是动感十足。此外,与高尔夫如出一辙的前后灯组在精致感上表现到位,顶配车型B柱上的Beats标识也非常年轻赶潮。

  内饰部分,虽然Polo采用了并不陌生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但是车内搭配大面积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面板显得十分个性,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包括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等配置都有所出现。8英寸中控屏幕所搭载的CNS 2.0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等主流手机映射程序。

  Pol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毫米、1740毫米和1449毫米,轴距水平为2564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94毫米,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明显改善,拼色的运动座椅不仅包裹性和舒适性令人满意,视觉感受也是相当运动。

  动力部分,Polo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