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降1.8万 四款省油实用的小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07 09:32编辑:赵月

  对于生活在一二线城市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辆合资小型轿车无论是在拥挤车流中的日常通勤,后期使用成本还是二手车保值率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四款值得推荐的合资小型轿车。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7.78-10.38万元

  优惠幅度:0.5万元

  广汽丰田致炫目前全系车型有着0.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购车需要在店内验车上牌和购置保险,服务费用为2000元。如果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此外,现阶段分期购车可享24期免息政策,手续费2500元。

  “X”样式前保险杠造型使得致炫前脸有如长着大胡子一般,视觉效果非常个性辨识度极高。致炫X则用梯形熏黑中网取代了“X”造型前保险杠,加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黑色的轮眉以及尾部底下的银色饰板,有着相当浓郁的跨界运动风格。

  车内部分,致炫与威驰表现基本一致,对于致炫X来说,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新样式的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很容易吸引眼球,对于科技感有着很好的提升。中控屏幕除了有倒车影像等基本功能,也具有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实用性表现不俗。

  致炫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60毫米、1700毫米和1495毫米,致炫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60毫米、1720毫米和1520毫米,轴距水平均为2550毫米,轴距参数与车内空间表现均和威驰保持一致。此外,致炫X带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不仅乘坐感受柔软舒适,也为内饰的档次感和运动感有所加分。

  动力方面,致炫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者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