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降1.8万 四款省油实用的小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07 09:32编辑:赵月

  对于生活在一二线城市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选择一辆合资小型轿车无论是在拥挤车流中的日常通勤,后期使用成本还是二手车保值率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四款值得推荐的合资小型轿车。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7.78-10.38万元

  优惠幅度:0.5万元

  广汽丰田致炫目前全系车型有着0.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购车需要在店内验车上牌和购置保险,服务费用为2000元。如果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享3000元置换补贴。此外,现阶段分期购车可享24期免息政策,手续费2500元。

  “X”样式前保险杠造型使得致炫前脸有如长着大胡子一般,视觉效果非常个性辨识度极高。致炫X则用梯形熏黑中网取代了“X”造型前保险杠,加上车顶的银色行李架,黑色的轮眉以及尾部底下的银色饰板,有着相当浓郁的跨界运动风格。

  车内部分,致炫与威驰表现基本一致,对于致炫X来说,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和全新样式的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很容易吸引眼球,对于科技感有着很好的提升。中控屏幕除了有倒车影像等基本功能,也具有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实用性表现不俗。

  致炫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60毫米、1700毫米和1495毫米,致炫X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60毫米、1720毫米和1520毫米,轴距水平均为2550毫米,轴距参数与车内空间表现均和威驰保持一致。此外,致炫X带有红色缝线的皮质座椅,不仅乘坐感受柔软舒适,也为内饰的档次感和运动感有所加分。

  动力方面,致炫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者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9.99-12.39万元

  优惠幅度:0.6-1.8万元

  上汽大众Polo目前有着0.6-1.8万元的现金优惠,购车需在店内购置新车保险。此外,现阶段贷款购车可享首付30%,分期24期免息的政策,分期手续费为贷款金额的4%。

  全新一代Polo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较多横向线条所突出的扁平化设计年轻时尚,车身侧面较高的双腰线以及锋刃式轮圈也是动感十足。此外,与高尔夫如出一辙的前后灯组在精致感上表现到位,顶配车型B柱上的Beats标识也非常年轻赶潮。

  内饰部分,虽然Polo采用了并不陌生的大众家族设计语言,但是车内搭配大面积与车身同色的内饰面板显得十分个性,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包括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等配置都有所出现。8英寸中控屏幕所搭载的CNS 2.0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等主流手机映射程序。

  Polo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53毫米、1740毫米和1449毫米,轴距水平为2564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轴距增加了94毫米,后排乘坐空间得到明显改善,拼色的运动座椅不仅包裹性和舒适性令人满意,视觉感受也是相当运动。

  动力部分,Polo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丰田威驰

  指导价:7.78-11.18万元

  优惠幅度:1万元

  一汽丰田威驰目前全系车型有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但是需在店内购置新车保险。如果在店内进行旧车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此外,现阶段贷款购车可享首付50%及24期0息政策,分期手续费为3000元。

  威驰的前脸采用了丰田的keen look家族设计风格,V字型的上格栅和超大尺寸的下格栅视觉感受相当时尚动感,车头复杂的线条和不同材质的运用也有着较为精致的表现,尾部造型简单饱满,虽然没有车头那样的抢眼的设计,但是也相当成熟耐看。

  车内部分,威驰采用的T字型中控和车头一样有着较多不规则线条,整体设计感到位,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潮流,虽然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硬塑料材质,但是仿缝线工艺的采用完全可以以假乱真,加上银灰色饰板的采用,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档次感。

  威驰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20毫米、1700毫米和1490毫米,轴距水平为2550毫米,除了乘坐空间表现能够令人满意之外,中控台底端上下分层式的储物格,以及前排两侧出风口前方的可伸缩杯架等,都在储物能力方面考虑的足够周到。

  动力方面,威驰全系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38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者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优惠幅度:无

  尽管第四代飞度上市在即,但是目前绝大多数地区的第三代飞度依然暂无现金优惠,购车还需在店内验车上牌和购置新车保险,服务费用为2000元。此外,现阶段分期贷款购车可享24期0息政策,分期手续费4000元。

  第三代飞度外观造型天生运动,上宽下窄的宽幅进气格栅加上蜂窝造型的中网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内凹式的车身腰线同样非常运动,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给人留下短小精悍的外观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潮跑+版车型所配备带有红色线条的前唇,侧裙,以及尾部下方的黑红色梯形扩散器,视觉效果堪称原厂改装车。

  飞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设计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虽然车内用料以硬塑料为主,但是中控台上哑光银色装饰的点缀令车内看起来并不单调,档次感上也有一定提升。此外,ESP、胎压报警、上坡辅助等配置都没有缺失。

  飞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96/4100毫米、1695毫米和1525毫米,轴距水平为2530毫米。本田特有的MM理念让飞度这款小型车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非常抢眼,除了后排表现出近乎越级的乘坐空间以外,顶配车型还配有坐垫可翻折的后排座椅,在储物空间上有着逆天表现。

  目前在售的第三代飞度搭载本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结语

  今天推荐的四款合资小型车,均是在细分市场有着极高关注度并且已经摸爬滚打多年的成熟产品,如今最高有着接近2万元的优惠可谓是诚意十足,不仅好开省心价格不高,油耗表现也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