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降1.8万 四款省油实用的小型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8-07 09:32编辑:赵月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10.28万元

  优惠幅度:无

  尽管第四代飞度上市在即,但是目前绝大多数地区的第三代飞度依然暂无现金优惠,购车还需在店内验车上牌和购置新车保险,服务费用为2000元。此外,现阶段分期贷款购车可享24期0息政策,分期手续费4000元。

  第三代飞度外观造型天生运动,上宽下窄的宽幅进气格栅加上蜂窝造型的中网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内凹式的车身腰线同样非常运动,加上棱角分明的车身造型,给人留下短小精悍的外观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潮跑+版车型所配备带有红色线条的前唇,侧裙,以及尾部下方的黑红色梯形扩散器,视觉效果堪称原厂改装车。

  飞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设计提升了操作便利性,虽然车内用料以硬塑料为主,但是中控台上哑光银色装饰的点缀令车内看起来并不单调,档次感上也有一定提升。此外,ESP、胎压报警、上坡辅助等配置都没有缺失。

  飞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96/4100毫米、1695毫米和1525毫米,轴距水平为2530毫米。本田特有的MM理念让飞度这款小型车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非常抢眼,除了后排表现出近乎越级的乘坐空间以外,顶配车型还配有坐垫可翻折的后排座椅,在储物空间上有着逆天表现。

  目前在售的第三代飞度搭载本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结语

  今天推荐的四款合资小型车,均是在细分市场有着极高关注度并且已经摸爬滚打多年的成熟产品,如今最高有着接近2万元的优惠可谓是诚意十足,不仅好开省心价格不高,油耗表现也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