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市弄潮儿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4 09:2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缤智:动力很强劲

   推荐车型四:广汽本田 缤智

  厂商指导价:12.48-17.68万元

  缤智作为XR-V的姊妹车型,在2019年抢先一步完成了改款,变化同样在于更加时尚的外观和换装1.5T发动机。

  缤智的内饰相比XR-V最显著的差别就在于副驾驶前方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同时提供了多种内饰配色供用户选择。缤智采用了较为新潮的仪表样式,看起来更动感。

  前排座椅的造型及配置与XR-V均保持一致,亮点不多,乘坐空间大家可以参考前文描述的XR-V。

  缤智全系支持后排座椅4/6比例放倒和靠背角度可调,高配车型还配有魔术座椅。

  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为437L,最大可扩展至1456L,这样的空间表现堪称越级一般的存在,足见本田在车内空间优化方面的深厚功力。

  缤智搭载与XR-V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

  传动方面,1.5L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挡杆区域的造型与CR-V有些不同。

  车型小结:作为XR-V的同平台姊妹车型,缤智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与XR-V有着一定的差异性,动力总成方面两车保持一致。XR-V和缤智怎么选?很简单,你更喜欢谁的外观就选谁。

  总结:此前,合资品牌小型SUV市场几乎一直被日系品牌垄断,但探影和途铠的出现将会逐渐打破这个局面。相比XR-V和缤智,探影和途铠拥有更新的架构,整体的行驶品质和乘坐舒适度要好于XR-V和缤智;其次它们的售价也比XR-V和缤智更便宜。探影和途铠之间,我更推荐探影,不只是因为探影拥有更具国际范儿的外观,更是因为探影的整体配置表现比途铠略高,综合性价比更出色,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此次海选的最佳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