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市弄潮儿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4 09:2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最近好几个朋友都在问我,说年轻人购车,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如何兼顾实用、时尚、品质这三个要素?我向它们推荐了几款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这些车型外观时尚、空间实用、并且在动力、驾控方面都有着各自的亮点,能够完美契合年轻人的购车需求,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它们。

  在开始介绍具体的车型之前,我们先来总览一下这些车型的售价信息。

  推荐车型一:一汽-大众 探影

   厂商指导价:11.49-15.99万元

  探影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沿袭自海外版T-Cross车型,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供用户选择。劲·影美学和“短悬长轴”的设计理念令它不仅时尚动感,同时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值得一提的是,探影是国内首款采用新版扁平化大众logo的车型,很有国际范儿。

  内饰是令人熟悉的大众家族化设计,对称的造型简约大气。除了金属风格纹饰板外,还可选装车身同色饰板来增加时尚气息。方向盘是大众最新一代的设计,未来也将会出现在8代高尔夫(参数|询价)等诸多新车上,全液晶仪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

  低配车型标配6.5英寸中控屏,中配车型开始就搭载8英寸中控屏,内置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导航、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显示效果清晰,使用体验出色。

  座椅是大众的经典样式,能够提供良好的包裹性,全系采用了手动调节,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拥有3个独立的头枕,坐垫长度和靠背倾斜度在一众小型SUV中算一流水准,乘坐舒适度令人满意。探影还标配了后排出风口和两个USB接口便于后排乘客使用。

  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367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并且放倒后能形成一个平面,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192L,空间灵活性很高。

  探影搭载1.5L发动机和1.4T发动机,详细参数如下表所示。1.5L发动机能满足日常的动力需求,如果你对车辆的加速有更高的追求,那么高功率的1.4T发动机绝对不会令你失望。

  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AT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探影的外观动感并且充满国际范儿,两种外观风格给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作为一辆德系小型SUV,探影还拥有出色的内饰质感和丰富的配置,新的方向盘造型、全液晶仪表和8英寸大屏都是亮点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