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市弄潮儿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4 09:2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途铠:外观更个性

   推荐车型二:上汽大众 途铠

   厂商指导价:11.49-15.99

  途铠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是探影的兄弟车型,相比海外版的T-Cross,途铠进行了更多的本土化改造,前格栅、大灯、保险杠等部件均与探影有所不同。

  途铠的内饰布局与探影一致,饰板样式与探影有所区别,而且方向盘样式为旧版本。途铠只有豪华版车型才拥有全液晶仪表,全系只有280TSI豪华型配备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均为6.5英寸中控屏。

  与探影不同,途铠采用了一体式前座椅,更加个性动感,全系车型都不配座椅加热略显遗憾。

  后排座椅造型与前排呼应,与探影不同的是,途铠的低配车型不配后排出风口。由于途铠和探影的车身尺寸、轴距、车内布局基本一致,其空间表现可以参考探影,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常规状态下行李厢容积367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192L,但放倒之后无法形成一个平面。

  与探影一样,途铠也搭载1.5L和1.4T发动机,参数和调校与探影均一致。

  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6AT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上汽大众途铠与探影作为同平台兄弟车型,它们的总体产品力以及驾驶方面的感受趋于一致,但配置上有着比较大的不同,总体而言探影的配置更高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