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都市弄潮儿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04 09:21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XR-V:外观更炫酷

  推荐车型三:东风本田 XR-V

  厂商指导价:12.79-17.59万元

  XR-V改款后大灯、保险杠和轮圈均发生了一些变化,总体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气息。

  XR-V的内饰相比前面两位德系选手就显得稍微逊色一些,总体感觉比较平淡。在高配车型上,中控台的皮质包裹可以选择红色、棕色等鲜艳的颜色来增加时尚感。仪表造型普通,全系没有配备液晶仪表,触控式空调出风口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科技感。

  8英寸中控屏倒是全系标配,众所周知车机系统一向都不是本田的强项,这套系统功能相对单一,也缺少CarPlay等互联功能,实用性一般。

  XR-V全系没有配备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功能。

  后排座椅配置挺全,三个独立头枕+中央扶手给人比较实在的感觉,高配车型还有本田标志性的“魔术座椅”功能,可将坐垫折起扩展成为储物空间。

  官方并未公布行李厢容积,但规整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内部竖向高度都令它有着可观的载物能力,同时尾门开口较低的设计也更便于用户提拿行李。

  XR-V改款重点在于用1.5T发动机取代老旧的1.8L发动机,而1.5L发动机保持不变。思域(参数|询价)同款1.5T发动机动力参数可观,推动这样的小身板可谓非常轻松。

  传动方面,除1.5L最低配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匹配CVT变速箱。

  车型小结:XR-V常年都占据着小型SUV销冠的位置,从侧面也说明了它灵活的空间和时尚的外观都是这个级别消费者很看重的特性。改款后还搭载了性能更强的1.5T发动机,整体实力进一步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