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 广汽传祺GA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有失有得

  从安全配置方面来看,新老款车型之间略微存在差异。具体来看,全新传祺GA8顶配车型取消了后排侧气囊、疲劳驾驶提示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不过也新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自动泊车入位,主动安全配置更加丰富。此外,巡航系统也由老款的自适应巡航升级为全速段自适应巡航,日常驾驶便利性有所提升。

  总结:

  此次全新广汽传祺GA8的换代可谓非常成功,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内饰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中控屏,并且内部功能丰富,提升了便利性。此外,2.0T发动机动力参数大幅度提升,给予消费者更好的驾驶体验。最为主要的是,全新传祺GA8顶配车型的售价较老款车型下调3.3万元,可谓性价比十足。总的来看,全新广汽传祺GA8没有让人失望,相信凭借着诸多升级,将会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