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 广汽传祺GA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方面,老款广汽传祺GA8提供1.8T、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8kW、1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80N·m、300N·m,而全新GA8全系只提供2.0T发动机,参数较老款车型有所上调,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90N·米,传动方面,新老款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乘坐空间方面,从数据上来看,新车虽然尺寸有所缩减,但并没有压榨内部的乘坐空间,所以新老款车型前/后排乘坐空间基本保持一致。同时,由于传祺GA8定位为旗舰轿车,所以座椅内部填充物以及包裹性都十分到位,符合旗舰身份。

  储物空间方面,全新传祺GA8没有进行大幅度调整,只不过针对储物区域的造型有所细微调整。前门板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后排中央扶手内部储物格均保持一致,且容积可观,表现不错。

  全新传祺GA8后备箱同样没有进行改动,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内部整体较为规整,虽然能看到两侧轮拱侵占的现象,但并不会过多的影响储物能力。同时,官方公布新老款车型后备箱容积均为500L,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