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焕然一新 广汽传祺GA8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3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前不久,广汽传祺GA8迎来了全新换代。新车外观、内饰以及动力都有较大变化,可谓焕然一新,同时,产品力有着质的飞跃。这一次的广汽传祺GA8底气十足,终于在高端轿车领域有所建树。那么今天我们便来具体分析下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异所在,看看都有哪些提升。

  售价:车型减少 顶配售价下调

  6月28日,全新广汽传祺GA8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较2017款减少3款车型,售价为15.68-22.68万元。同时,新车取消了最低配车型,顶配售价也有所下调。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语言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8采用了家族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较老款车型有着天差地别,并且看上去更加时尚,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反观老款车型,整体设计中规中矩,现在看来已经有些过时,此次的焕新可谓非常成功。

  具体来看,全新传祺GA8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较老款车型面积上有不小的扩展,内部还运用了整齐排列的横幅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作用。

  此外,全新广汽传祺GA8两侧头灯造型较老款车型更加细长,内部采用的名为“双凌刃”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另外,下方两侧“L”型的设计颇有一番凶狠气息。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矩阵式LED头灯,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实用性方面,都较老款有大幅度提升。此外,新车较老款车型还新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远程启动功能。不过新车也取消了前雾灯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