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E-Active系统 全新奔驰S级官方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30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S级的官方谍照图片,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极为感性的设计理念略有不同,同时配置方面新增MBUX信息娱乐系统和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驰S级的设计风格将不再以感性的曲线元素为主,车身线条更加锋锐。同时,前大灯采用了全新造型,内部结构也有所调整,现款车型三条“L”型曲线的LED日间行车灯变更为一条,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同时尾部设计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扁平化设计,并且将现款车型纵向造型的尾灯更改为横向设计。

  新增的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此前已经出现在全新奔驰GLE和奔驰GLS车型上,这套液压气动空气悬架每个悬架上均配备了一个可调节的阀门以及一个液压蓄能器,可以实现单侧车身高度调节。同时,该系统还支持Pre-Safe Impulse Side碰撞控制,其主要作用是当主动安全系统监测到即将发生碰撞时,会将车辆高度提升三英寸,从而最大程度减少对车辆和人员的损伤。

  此外,全新奔驰S级还将首次搭载后轮转向功能,并提供了两种不同版本,其中一种角度调节范围为4.5°,而另一种可调节范围高达10°,有效将全新S级的转弯半径就缩小了7英尺。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