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24年亮相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04-05 09:07作者:尹建伟编辑:贾冀鸥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谍照。新车将彻底转型为纯电动车型,预计将会在2024年全球首发,正式交付将会等到2025年。新车将会基于MMA平台打造,支持先进的800V架构,同时拥有最新的车机系统,电池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容量高达100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综合续航里程预计超过850公里。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外观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或将会采用电动车型上常见的封闭式中网设计,两侧灯组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同时,该车还有望配备全新设计的前包围组件,结合两侧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圆润的车顶线条搭配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和大尺寸五辐式轮圈极具动感。此外,该车采用轻微的溜背式车身设计,从侧面看上去整体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有望将配备尺寸更大的双联屏系统,并内置最新的MBUX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提供搭载单电机和双电机驱动的不同版本可供选择,并将继续推出高性能AMG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