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奔驰S级将用华为鸿蒙车机?官方:不属实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0-11 08:40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早在2021年2月,华为终端CEO余承东在微博公布消息:华为 HMS For Car 登陆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奔驰S级车主已经能够在车上体验HMS for Car快应用服务。

  而近日,突然有自媒体开始炒作,宣称奔驰宣布与华为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其汽车中使用华为的鸿蒙车机系统,这一消息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奔驰销售公司方面相关负责人对广州日报表示,该消息并不属实。一位业内人士称该消息或为误读。

  据了解,华为除了有鸿蒙车机系统外,还提供HMS for Car以及HiCar业务。其中,此前奔驰S级配备的就是HMS for Car功能,其是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智慧车载云服务解决方案,可为用户提供精准丰富的出行场景内容和服务。

  而华为HiCar则是华为手机与车机互联的系统,类似于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软件。而且,华为HiCar还支持有线和无线连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